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陽宣布歐洲設生產基地 首創台灣品牌義大利製造

2020/11/26 18: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國內機車龍頭台灣光陽工業(KYMCO)今天於「Time to Excite國際新車發表會」發表4款新車,董事長柯勝峯並宣布在歐洲規劃電動重機生產基地,首創台灣品牌義大利製造。

KYMCO今天一口氣發表4款新車。柯勝峯表示,今年在各國疫情封城影響商業活動的背景下,19年來首度缺席機車界年度盛會米蘭車展,但KYMCO新車上市計畫仍堅定進行。篤定蟬聯21年機車銷售冠軍,預計今年將突破年度30萬台再創銷量高峰。

柯勝峯在會中宣布,去年在義大利米蘭車展上吸引全目光的KYMCO RevoNEX高性能電動重機街跑概念車,目前已積極推動開發與量產進度。將啟動RevoNEX於歐陸生產規劃,使RevoNEX成為KYMCO第一款在超跑之鄉義大利製造的全球車款。會是KYMCO第一台以台灣品牌「Made in Italy」行銷全球的新世代大型電動重機。

另外,雙缸三輪旗艦重機CV3也在今天亮相,為KYMCO旗下第一款三輪大型速克達。(編輯:潘羿菁)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