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升級 鴻海改採線上法說會、群創股東會管制嚴

2021/5/11 16: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潘智義台北11日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政府提升防疫等級。鴻海超前部署,上週已將14日法人說明會改採線上形式;群創也宣布股東會將加強管控措施。

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表明疫情已經不是在邊緣,現在進入社區感染,防疫措施進一步升級。

鴻海將於14日在新北市土城總部舉行法說會,上週因應疫情升溫已超前部署,配合政府防疫升級,法說會決定改為線上舉行,會議採電話形式,全程以中文進行,預計歷時約60分鐘。

面板廠群創光電今天表示,因應防疫升級,股東會將執行出席股東全程佩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會場消毒並保持空氣流通、座位安排採梅花座或間隔座法、動線指引標示清楚及妥善規劃人流控管等防疫措施。

群創說明,因應防疫召開股東會的作業指引,以確保出席開會的股東及相關人員安全與健康,並密切留意與配合主管機關有無更新相關防疫措施。若股東未佩戴口罩,或經連續量測兩次體溫有發燒達額溫攝氏37.5度或耳溫攝氏38度者,禁止股東進入會場。

日月光投控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台灣廠區防疫措施從沒鬆懈,至於6月22日在高雄舉辦的股東會,目前正在準備中。

日月光投控中壢廠和高雄廠區也早就超前部署,1月上旬即開始強化防疫機制。日月光投控的全球防疫體系由行政長汪渡村主導規劃,中壢廠1月8日已召開防疫機制會議,強化措施加嚴管制,包括嚴格限制國外客戶和供應商來訪,不開放高風險地區人士到廠;若有特殊狀況個別提出,但須配合提供專案入廠申請及PCR核酸檢測證明,持續禁止員工國外出差及禁止接機。

日月光高雄廠在1月也升級防疫措施,除了不開放國外出差,高雄同仁暫不到桃園以北出差、北部同仁暫不出差到高雄廠;若有桃園以北行程禁止駐廠。(編輯:張良知)110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