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月光張虔生提4大呼籲 盼投控團結防疫正常運作

2021/5/28 14: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8日電)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董事長張虔生今天給內部同仁電郵中提4點呼籲,遵守防疫規定,所屬集團團結防疫,維護同仁身心健康,維持公司正常運作。

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半導體產業積極防疫,張虔生今天以日月光投控董事長名義,發給旗下日月光半導體、矽品、環旭電子等3大所屬公司所有同仁一封電郵,信中提出4大呼籲團結防疫。

張虔生指出,同仁嚴格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保護自己與家人;投控所屬的各集團,此時應更加團結,不管在防疫上或相關營運,必須整合所有相關資源,做最有效利用與發展;各集團應盡最大努力,維護同仁身心健康;他也請各級主管在這段期間,一定要盡力維持公司正常運作,在不確定的期間,更應加倍投入。

張虔生說,日月光投控是封測業的標竿企業,不要忘了目標價值與使命,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克服危機的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喜悅。

他引述法國巴爾扎克(Honoré de Balzac)的話說:「在這個世界上,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

張虔生表示,最近國內正值疫情高峰期,也許讓大家惶恐,也許讓大家喪失信心甚至讓大家有所懷疑,但千萬不能絕望。他說,所有的挑戰都是成長的契機,而危機也是更加茁壯的轉機。

張虔生祈望大家善加保重、注意安全,相信大家能夠平安渡過此波嚴峻疫情的考驗。

日月光投控27日晚間證實中壢廠一名員工確診,公司指出該名員工16日起居家自主健康管理、未進廠區,中壢廠區各項風險已有效掌握與控制,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不受影響。(編輯:潘羿菁)110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