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趨緩健身房恢復營業 柏文拚營收逐月回升

2021/9/13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疫情趨緩,經營「健身工廠」的柏文健康旗下據點在7月底陸續恢復營業,帶動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15 億元,月增 111.52%,但仍較去年同期衰退6成5,力拚今年底前營收逐月回升。

經營「健身工廠」的柏文健康營業據點已陸續於7月中旬及月底恢復營業,加上新增嘉義縣「民雄廠」據點,帶動8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15 億元,月增 111.52%,但仍年減 65.35%,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15.6億元,年減 34.03%。

柏文健康近期營運轉強,股價也自谷底回升,但今天股價仍在5日線關卡133.5元附近震盪。

而近日Delta病毒入侵新北社區,全台民眾可能開始憂心剛趨緩的疫情再起波瀾,但柏文健康指出,健身房除了出現過確診者的足跡之外,截至目前台灣未曾有健身房群聚感染情事發生。

「健身工廠」除了定時與不定時的全館清潔消毒措施外,也依主管機關防疫指引,要求會員進場確實執行實聯制與手部消毒、全程配戴口罩、訓練保持距離及器材間隔使用,並嚴格控管容留人數限制,所有員工配戴口罩、護目鏡,並對私人教練進行七天一次的抗原快篩,盼以高強度的防疫作為,讓會員安心運動健身。

針對據點拓展計畫,柏文健康表示,健身工廠位於新竹市的「光埔廠」及嘉義縣的「民雄廠」已分別於7月及8月投入營運;9月29日健身工廠高雄市「南岡山廠」及南投縣「草屯廠」同時開幕; 10、11月則有台北市「長春廠」、台中市「福科廠」及高雄市「福華廠」接棒拓點,柏文健康下半年「健身工廠」共有7處新據點接續開幕,看好營收成長動能持續增強,營收力拚逐月成長。(編輯:郭無患)110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