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樂福聯名卡續約生變?玉山銀董事長:尊重對方決定

2022/2/15 16: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5日電)法國零售商家樂福去年屢傳計畫出售台灣家樂福股權,假如消息成真,恐讓與家樂福合作長達10年的玉山家樂福聯名卡續約出現變數。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今天表示,希望合作架構可以繼續維持,但尊重家樂福總公司最後決定。

玉山金控今天舉行法說記者會,媒體關注玉山銀與家樂福聯名卡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雙方是否已就續約議題展開協商。

黃男州表示,玉山銀與家樂福合作超過10年,關係非常好,家樂福經營也很好,幾乎每年獲利都在成長,只是法國總公司最後決定政策怎麼走,並非台灣公司能夠左右。

黃男州提出2點說明,首先,玉山尊重家樂福總公司的最後決定,但現在結果還沒出來;其次,玉山跟家樂福合作關係良好,不只家樂福發展好、玉山也因為家樂福聯名卡有不錯表現,顧客滿意度也很好,是三贏局面,「當然我們希望這樣架構可以繼續維持」。

玉山銀行過往年度刷卡金額,多落在新台幣4500至4700億元的區間,2022年台灣經濟持續穩健,且民間消費可望回溫,黃男州說,希望今年整體信用卡刷卡金額能夠大幅成長,「目標希望可以看到5字頭」。

黃男州表示,目前信用卡客群已經相當廣泛,更重要的是如何變成顧客的主力刷卡行,提升既有顧客的忠誠度及使用度,強化數位化、陸續推新的金融商品,會是重要策略。(編輯:楊蘭軒)1110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