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聯準會高階官員:Fed在積極升息上應格外謹慎

2023/4/12 04: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古爾斯比今天表示,在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 SVB)倒閉後,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在制定利率政策上應該格外謹慎。

古爾斯比(Austan Goolsbee)在芝加哥一場會議中表示:「我認為我們有必要謹慎。」

「我們應該進一步收集數據,我們在過度積極升息上應該格外謹慎,直到我們看到經濟阻力在讓通膨降溫上為我們做了多少工作。」

古爾斯比是聯準會負責制定利率政策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 FOMC)擁有投票權成員。

他指出:「在像目前這樣的金融窘困時刻,正確的貨幣政策是行事無比謹慎、警覺和慎重。」(譯者:陳政一)112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投資人靜待美國通膨數據 美股開盤持平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