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隆:納智捷純電車n7接單2.5萬輛 預計年底投產

2023/5/24 16: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4日電)裕隆集團今天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針對外界關心的納智捷純電車n7進度,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表示,預售接單為2.5萬輛,按照鴻華的進度推進中,預計年底投產,目前產能足以因應無虞。

李建輝說明,目前裕隆單班8個小時生產,年產能為5.5萬輛,足以對應接單,若以16小時生產,最大產能可到11萬輛,過去最高紀錄是生產8萬輛。

另外,針對轉投資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的防疫險影響,裕隆協理羅文邑指出,裕隆到6月底持股約18.6%、增資金額約新台幣74億元,第4次增資後,對新安東京的現金流已告一段落;防疫險認列在第1季有部分回轉利益;另外,新安東京第1季也已呈現獲利狀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羅文邑表示,接下來裕隆也將辦理公司債及現金增資的募資,不考慮CB(可轉債)轉換影響,現增後股本將來到107億元。若考量CB轉換的話,推估股東膨脹率不會增加高於15%。

針對裕隆城商業區開發進度,裕隆表示,主體建物樓層為B3至8樓,約為4.3萬坪,B1至4樓為誠品商場、5樓至6樓為商場、7樓至8樓為威秀影廳。商場目前持續進行室內店鋪裝修及裝潢工程,預計於2023年第3季正式開幕。(編輯:楊蘭軒)112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