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縣自行採樣 盼找出戴奧辛來源

2017/5/5 20:26(5/5 2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5日電)農委會等單位指出,戴奧辛雞蛋可能是飼料出問題,彰縣衛生局也針對鴻彰雞場內的老雞新雞以及所產的雞蛋作檢驗,結果下週出爐。

衛生局長葉彥伯說,鴻彰畜牧場曾在今年2月換飼主,舊飼主否認自己有在飼料內加入違法添加物,要找出戴奧辛來源不容易,希望下週出爐的結果能對找出來源有幫助。

葉彥伯指出,新舊飼主所訂購的飼料來自不同廠商,他們前往畜牧場了解飼養過程時,已經找不到舊飼主使用的飼料以及配方,新舊飼主雖有親戚關係,但新飼主也不清楚先前養雞時使用的配方,要查出戴奧辛來源不容易。

葉彥伯說,自行針對鴻彰畜牧場內的老雞以及新雞雞隻和雞蛋作戴奧辛檢驗,也找了一家鴻彰附近的畜牧場採樣作檢驗,結果下週出爐,希望能對找出戴奧辛有幫助。10605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