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頂級旅遊去年開賣當天額滿 今年仍限10人

2018/4/20 20:16(4/20 2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日電)台灣民眾出國旅遊快速成長,近幾年有業者專攻頂級旅遊市場,反應熱烈,去年首次推出環遊世界50天,每人旅費新台幣超過300萬元,10名額當天售完,業者今年再推出,仍限10人。

全台最大旅遊平台易遊網在2005年開發台灣頂級旅遊市場,2011年還成立專攻級旅遊的品牌「鴻鵠逸遊」,去年首次試探「環遊世界50天」的頂級產品。

對多數民眾來說,花上百萬旅遊遙不可及,但有人卻不手軟。

易遊網統計,適合兩人同行的「環遊世界50天」,兩人費用共675萬元,總共只有10個名額,去年開賣當天就銷售一空,公司不斷接獲候補電話,但沒人補上。

根據易遊網提供的資料,去年參加「環遊世界50天」的民眾,年齡從27歲到70歲,有初次蜜月、二度蜜月,也有子女買來當做孝親禮,也有單純家人同行,參加者來自北中南各地,多半是中小業人士,也有退休人員。

業者今年再推出「環遊世界50天」,同樣適合兩人同行,每人售價與去年相同,兩人共675萬元,仍限量10人,因行程都是安排雙人房,如果是一人參加,必須補足另一人差額,5月15日開賣。

「50天環遊世界」行程,包括紐澳、非洲、歐洲及南美洲,特殊行程包括:玻璃屋賞極光、VIP貴賓席欣賞巴西嘉年華、搭敞篷越野車在南非最大克魯格國家公園獵遊、乘亞馬遜河輪探索亞馬遜雨林秘境。

其他行程包括:走訪世界新七大奇蹟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世界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世界三大瀑布之一伊瓜蘇瀑布、世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另將搭世界十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Rovos Rail飽覽非洲大地美景。

「50天環遊世界」的空中交通,除台北往返新加坡是搭加坡航空商務艙外,其他行程都是搭新航最新推出全新A380飛機上套房,各地安排住宿獲獎的頂級酒店、莊園,品嚐各式米其林餐飲。(編輯:卞金峰)107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