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排名 長榮第6奪2獎

2019/6/19 16: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9日電)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今天公布,長榮航空獲得第6名外,也獲得「全球最佳客艙清潔」以及「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2項冠軍。

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今天公布201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比,卡達航空表現出色,重返第1名寶座,台灣的長榮航空贏得第6名。

長榮航空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長榮航空再次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的認證,同時也獲得「全球最佳客艙清潔」(World's Best Airline Cabin Cleanliness)及「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World's Best Economy Class Catering)的雙項冠軍,並且在「全球10大最佳航空公司」(World's Top 10 Airlines)得到第6名。

長榮航空表示,從2016年開始,已連續4年獲得5星級航空的肯定,為了維持此項榮譽,除了不斷提升空、地勤等一線人員的服務方式,同時持續更新軟硬體設備,讓整體服務品質更加優化,並將服務的精神落實在每一個細微的環節,包括機艙內的清潔度也都一樣重視。

長榮航空說,在機上餐點極盡巧思,豪華經濟艙、經濟艙的餐點,以結合當地特色食材及家鄉味的概念、透過食材色彩的搭配、依照乘客的生理時鐘,不斷創造出多元的餐點內容,包括長程航線早餐提供的清粥小菜、日本航線夏季的日式冷便當都受到相當的好評。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說,他們的目標不僅是要維持五星級航空的服務,更期許不斷超越自我,從最微末的細節開始著手,帶給旅客最貼心、細緻的服務感受,為旅客每一趟的飛行體驗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除此之外,長榮航空所屬的星空聯盟也連續4年獲得最佳航空聯盟,洛杉磯貴賓室也連續5年獲得「最佳聯盟貴賓室」(Best Airline Alliance Lounge)的評選。(編輯:陳清芳)108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