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 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創作

2019/11/22 15:18(11/22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今天揭曉,由台中在地樂團椅子樂團作詞作曲,歌詞中還加入在地元素,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代表市府與所有市民,歡迎大家到台中賞燈。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天舉辦「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發表會,由椅子樂團在會中首度公開演唱,同時揭曉燈會主題曲MV,融入台中地景及燈會展區,搭配輕快的節奏,盧秀燕也跟著歌曲一起搖擺。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今夜的種種可能Tonight We’ll Be Fine」,由第30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項得主、也是台中在地年輕人組成的「椅子樂團」作詞作曲,特別搭配薩克斯風合音,呼應燈會主展區在薩克斯風的故鄉后里。

盧秀燕表示,2020台灣燈會已進入倒數計時,市府特別邀請台中的驕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得主「椅子樂團」創作燈會主題曲,代表台中燈會的無限可能,也代表市府與所有市民,歡迎大家到台中賞燈。

製作人黃榮毅表示,希望以音樂邀請廣大民眾參與盛會,在編曲上特別融入薩克斯風、管樂、小喇叭及長號等元素,歌詞也加入珍珠奶茶、綠川、柳川河岸等台中特色,以最高規格展現台中這座城市的美好。(編輯:黃世雅)108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