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風車鄉村卡車前進大社 由合作團體演出火舞

2019/12/14 21:21(12/14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紙風車鄉村卡車今天南下駛進高雄市大社區青雲宮對面廣場,由合作的團體「即將成真火舞團」表演,團員精湛酷炫的火舞技藝,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現場驚呼聲連連。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邀請「紙風車鄉村卡車」南下演出,由於即將成真火舞團的高名氣,讓廟前廣場爆滿,民眾一位難求。

不少家長說慕名「即將成真火舞團」從國外紅回台灣,所以全家出動早早來卡位看表演,邱議瑩也來和民眾同樂,共享難得悠閒的夜晚。

火舞團是由郭彥甫、蔡宏毅兩名火舞冠軍舞者共同創立,是台灣難得一見的火舞團體,他們征戰海外,早已是媒體的焦點。

團員在青雲宮前廣場以火炬、火環熱力演出,不管是火技、武術還是舞蹈,純熟的甩火技藝,酷炫震撼,深深的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他們時而歡呼、時而鼓掌叫好,還有家長將小朋友扛上肩就為讓孩子更近距離的欣賞台上舞者精湛的技藝,這一晚大社民眾共賞一場難得的火舞藝術饗宴,近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民眾大呼超值。(編輯:陳俊碩)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