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高職畢業紀念冊不雅照惹議 校方回收

2020/6/12 16: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2日電)高市某高職應屆近千套畢業紀念冊刊載5張不雅照惹議,校方緊急回收以貼紙遮罩不雅照再發還,但仍有部分未收回,高市教育局今天指出,還有100多套未收回將持續回收。

高市教育局也督促各校檢核畢業紀念冊內容,加強把關工作。

這間公立高職歷史悠久,今年畢業紀念冊裡有兩個班級共張貼5張男學生不雅照,他們大多僅以手或物品遮住下體重要部位,展現陽剛身材。校方獲悉後,緊急回收畢業紀念冊與電子光碟,但所發出去的近千套畢業紀念冊,仍有100多套尚未收回。

校方表示,該校5月17日接獲民眾反映畢業紀念冊有不雅照,隨後於5月22日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雖然這些不雅照「沒露鳥」,也不致有猥褻意味,但多數委員認為不妥,最後仍決議回收這批畢業紀念冊與電子光碟,將不雅照片部分用貼紙遮罩後,再發還學生。

高市教育局也表示,還有100多套未收回將持續回收,並督促各校日後相關紀念冊或文宣,須建立檢核機制,加強把關防範。(編輯:陳俊碩)109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