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0滷肉飯節10大推薦名單 金峰、玉堂春、桃源號入列

2020/10/10 20:12(10/18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0日電)2020台灣滷肉飯節頒獎活動今天在台中登場,會中並推薦10家將傳統融入創新的「十全十美滷肉飯」業者,希望透過這項推廣活動,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

經濟部商業司舉辦的台灣滷肉飯節,今年邁入第四屆,今年全台共有156家滷肉飯業者入選,經過評審團評比後,推薦其中10家為十全十美滷肉飯業者。

主辦單位今天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辦頒獎活動,並邀請多家入選的滷肉飯業者擺攤供民眾品嘗。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致詞時表示,商業司對台灣的餐飲業者,一直想辦法提供協助,讓業者做得更好、國際化,因為大部分業者很會做,但不懂行銷,台灣最能代表的美食就是滷肉飯,可以稱為「國飯」,因此舉辦滷肉飯節加強行銷。

李鎂說,今年特別推薦10家「十全十美滷肉飯」業者,推薦的不只是傳統還有創新吃法,透過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將台灣的美食推向國際。

獲推薦的10家十全十美滷肉飯業者為金峰魯肉飯、廣澤擔仔麵、桃源號、老五鹹粥、玉堂春魯肉飯、魯香香黃金樂排專賣店、家香味食堂、玖牛餓虎和牛滷肉飯專賣店、響燒肉冷藏牛肉燒烤專賣店及所長茶葉蛋。(編輯:陳俊碩)109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