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優先 家扶基金會宣布停辦音樂會

2021/1/21 18:50(1/21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1日電)家扶基金會原定31日舉行「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但考量防疫優先,今天忍痛宣布停辦音樂會,民眾預購門票都可全額退費,後續也考慮以影像形式呈現小朋友演出。

家扶基金會去年成立滿70年,為了激勵兒少勇敢編織夢想,打破內心自我劃定的貧窮疆界,原定於31日籌辦「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除了盼為孩子打造夢想挑戰舞台,也藉音樂會形式感謝社會大眾長期扶助和關懷。

不過,由於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陸續出現本土案例,家扶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為了避免兒少群聚及防疫優先,將停辦「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此音樂會原訂於去年8月舉辦,但考量疫情而延期至今年1月31日,但近日因為疫情升溫,加上各大活動包含台灣燈會等都取消,所以家扶考量避免兒少群聚,也不得不忍痛取消。

林秀鳳表示,由於音樂會取消,後續會再討論是否用其他影像形式來讓小朋友的演出能透過其他管道被看見。

家扶基金會也表示,民眾預購的門票將可全額退費,也歡迎民眾能轉為捐款支持「兒少才藝培育計畫」,持續做孩子的圓夢推手,詳細退票辦法近期將在家扶官網公布。(編輯:陳政偉)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