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除夕台澎海空疏運順暢 鄉親平安返家過年

2021/2/11 12:24(2/11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1日電)今天是除夕,台澎海空交通疏運順暢,北、高2機場候補鄉親約共有20人也都能順利補票,返鄉團爐過年。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今天是除夕,國內的台澎空中交通疏運,各航線共起降130架次,其中以台北、高雄航線23及19班最多。

旅遊處表示,上午各航線疏運順暢,航空公司也調度大型客機疏運,部分還有空位,不少候補鄉親直接在櫃台購票。

旅遊處指出,縣府在北、高2機場設有聯合候補櫃台,上午僅有5名(台北)、15名(高雄)零星候補鄉親,縣府分送福袋與點心,鄉親也都能順利登機返澎;目前現場沒有人候補,服務櫃台可望在下午暫時撤離,讓工作人員返回澎湖過年。

航行高馬航線的「台華輪」今天也由高雄開往澎湖,預計下午3時提前開返高雄。(編輯:戴光育)1100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