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鼓勵教室最美風景 SUPER教師獎頒發

2021/4/10 18:53(4/10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0日電)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今天頒發「新北市SUPER教師獎」,鼓勵引導孩童探究思考、自製教材認識在地文化,及推動校園美學、實踐環保的教師們,在展現教育熱忱中被社會大眾看見。

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今天共頒發8名「新北市SUPER教師獎」、2名網路票選人氣獎、2位評審團特別獎。鼓勵深耕基層、認真熱情、抱持理想的好老師。

教師會理事長林松宏表示,除獲獎者之外,沒被看到的是校園中默默奉獻的第一線教師。得獎者則代表背後辛苦、繁瑣備課、陪伴、操心與期待,盼透過這個獎項能被社會看見。

獲新北市SUPER教師獎的幼兒園組瑞亭國小附幼老師吳佩穎,自製教材讓孩童認識在地文化與生態;三重高中附幼老師黃子恬,照顧特殊學生不遺餘力,家長讚嘆她是教育現場最美麗風景。

教師會說,同樣對特教努力的淡水商工老師邱志鴻,細心協助家長度過特殊教育學生不適應風暴期,努力讓學生有展現自我的舞台,不但付出愛與關懷,也長期指導特教學生參加全國性、世界性運動比賽屢獲佳績,樹立教育家典範。

獲獎的還有提升孩子視野後埔國小老師黃政傑、美化校園莒光國小老師陳曉峰;積極推動閱讀、主動補救教學的福和國中老師施妙旻;建置校園生態網,帶領學生從事環保的新莊國中老師朱家蔚;以雙語教學展現國際交流的三重高中老師潘昱璇。評審團獎為復興國小、永福國小老師劉滿玉和陳勝南。(編輯:方沛清)110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