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壽司組搶訂 晶華:控管取餐人數防群聚

2021/6/27 18: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台北晶華酒店推出台東直送的超值壽司組合,民眾搶訂,外帶取貨引發群聚疑慮。台北晶華酒店今天表示,已經更改相關排隊動線,並祭出網路上做取餐人數控管等措施防止群聚。

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未歇,全台第3級警戒將持續維持到7月12日,各大飯店業者紛紛搶攻外帶市場。台北晶華酒店日前宣布23日起選定來自台東成功漁港的各式新鮮魚獲,推出「海鮮盛合‧海派放送」價格回饋活動,引發民眾搶購熱潮。

不過由於不少民眾選擇假日取貨,有民眾排隊領貨時發現,排隊人潮眾多,認為飯店動線規劃不良,恐釀群聚疑慮。

對此,台北晶華酒店回應,主要是不少民眾選擇在假日午餐時段取貨,加上與已預訂好取餐的客人時間重疊,才導致人潮暴增,但在第一時間發現後就立即著手改善。

台北晶華酒店說,排隊動線已經更改,拉大排隊的間隔,加上祭出不少分流措施,今天排隊狀況已經沒有昨天這麼嚴重。

台北晶華酒店說,分流措施包含在官網上就有線上點餐的人數限制控管、取餐時段更為細緻分流,加上增加疏導人力等,免下車取貨部分事先登記好民眾車牌,在民眾駛入時就可以第一時間交貨,縮短取貨時間。

台北晶華酒店表示,民眾入館內取餐,都有落實實聯制、消毒及維持排隊社交距離。(編輯;管中維)110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