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1全球航空公司大獎 長榮排第7

2021/9/29 17:34(9/29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9日電)國際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昨天在英國倫敦公布「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長榮航空榮獲第7名。

2020年的SKYTRAX網路票選暨全球航空公司大獎,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國際航班及旅客人數驟減,活動停辦。

2021年SKYTRAX捲土重來,並將網路票選活動區間延長為2019年9月至2021年7月,結合疫情前後旅客的搭機經驗,並著重表彰各航空公司過去18個月以來,對於全球疫情衝擊的防疫應變及努力。

長榮航空除了在「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榮獲第7名外, 同時囊括「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第4名、「全球最佳客艙清潔」第5名、「全球最佳商務艙」第5名、「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6名等多個獎項。

長榮航空獲獎,主要是疫情期間,公司努力維持骨幹航線基本運能,因應防疫措施不斷調整從地面到空中各項服務,致力在防疫與優質服務間取得最好的平衡點。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雖然疫情改變了航空旅行的型態,但長榮不斷思考如何在防疫的前提下,持續提供旅客安全、最舒適的飛行體驗。透過研發及運用各項新科技,並與Affinidi、AOKpass和IATA Travel Pass等國際平台試行健康證明數位驗證,提供無紙化、自動化的服務方式,期能達到全面零接觸目標,防疫成果也獲得多項國際認證及獎項,全體同仁在疫情期間的努力及把關,獲最佳肯定。

「2021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第1名為卡達航空,新加坡航空及全日空分居第2名及第3名,第4名至第6名,依序是阿聯酋航空、日本航空、國泰航空,第8名至第10名,分別為澳洲航空、海南航空及法國航空。(編輯:方沛清)110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