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度冬黑面琵鷺數量增 保育季活動24日登場

2021/10/19 17:59(10/19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9日電)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今天統計,到台南度冬的黑面琵鷺族群數量已突破400隻,2021黑面琵鷺保育季將於24日在七股區黑面琵鷺展示館登場,盼民眾參與關心自然生態環境。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幾天北風吹起,有「國際明星鳥」美名的黑面琵鷺陸續出現在台南沿海,今天在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有258隻,頂山賞鳥亭及附近濕地有150隻,台南地區至少已有400多隻。

台南市生態保育學會理事長邱仁武表示,今年台南市政府主辦的黑面琵鷺保育季系列活動中,除了有尋找去年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學甲濕地野放的「T85」黑琵外,還推出「尋找社區黑琵圖騰」活動,民眾只要在24日活動開幕當天中午12時前抵達會場,並出示在社區中所拍到的黑琵圖騰照片,可獲贈限量版黑琵貼紙。

邱仁武說,2021黑面琵鷺保育季其他活動也將陸續登場,盼有更多民眾前往七股賞黑琵、吃海產,騎腳踏車逍遙遊,關心自然生態環境。(編輯:郭諭儒)110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