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高教暨華語線上教育展登場 63校提供諮詢

2021/10/25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5日電)由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主辦的2021台灣高教暨華語線上教育展今天登場,共63校參與,提供入學申請諮詢,網站還提供全英文的台灣教育資訊。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新聞稿指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防疫表現持續亮眼,為行銷台灣高教及華語文教學,此次教育展也邀請國內外意見領袖錄製教育展開幕致詞短片,歡迎國際學生來台接受高品質的教育。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理事長劉慶仁表示,台灣是各國旅外人士心目中全球最佳宜居與工作地,也擁有一流的高教與華語文教學環境,是國際學生留學的絕佳選擇,此次參展校數超越過去,活動訴求更涵蓋國際學生畢業後在台的職涯發展,策展思維超越傳統招生展。

駐日代表謝長廷透過影片致詞時提到,台灣近年來積極推動全英語課程,來台留學既可學習華語文,也能進修英語,他期待日本學生來台多交一些朋友,作為台日各領域交流的橋梁。

代表台灣拿下史上首面奧運拳擊獎牌的輔仁大學拳擊選手黃筱雯指出,能拿下奧運獎牌,除了自己持續努力訓練,也感謝母校的運動醫學中心幫助體重管理及醫療照護,這面獎牌也代表台灣的運動科學與運動醫學具備世界頂尖水準。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執行長洪志衛提到,此次藍海教育展網站進行大幅度改版,首創「台灣教育新聞」(Taiwan Education News),提供全英文的台灣教育資訊,有助於世界更了解台灣高教與華語文的最新動態。

台灣國際文教創新交流協會表示,此次參展單位數量超越上屆,共63所公私立大學及華語文中心參加,網站強調使用者瀏覽體驗,讓參展單位豐富影音與文字資料更容易被搜尋與閱讀,活動期間於教育展網站及社群媒體上,也會推廣各校特色並即時回覆國際學生留言。(編輯:張雅淨)110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