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球飛行少女穿上松機趕製紀念T恤 相約再訪台

2021/12/15 17:30(12/17 0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5日電)比利時環球飛行少女羅瑟福德(Zara Rutherford)今早離開台灣。民航局下午發布新聞稿,松山機場員工連夜趕製一件紀念T恤,羅瑟福德開心穿上,相約疫情結束後再訪台灣。

民航局表示,羅瑟福德抵台前,松機員工即構思要讓少女這趟台灣行的回憶,成為羅瑟福德旅途中亮點,所以羅瑟福德抵台亮相的第一瞬間、在駕駛艙內向工作人員揮手的畫面,馬上成為印在T恤上的圖案,同仁馬不停蹄,為羅瑟福德製作了一件獨一無二的紀念T恤。

今天清晨,羅瑟福德抵達機場,為下一個行程準備時,工作人員馬上獻上連夜為她製作的T恤,羅瑟福德開心穿上,對工作人員的貼心相當感動。

登機前,羅瑟福德對台灣表達謝意,她說,從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就收到許多熱情的對待,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與IG上,也收到許多對她祝褔關心的訊息,「台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她也和國人相約,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機會再造訪台灣。

19歲的羅瑟福德擁有英國、比利時雙重國籍,今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展開長達5萬1000公里的環球飛行壯舉,預計飛越5大洲52國,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性。

羅瑟福德昨天下午飛抵松山機場,依據台灣防疫規定,採「過境不入境」方式,抵台後直接前往防疫旅館,休息一夜後,今天上午離開台北,前往下一站菲律賓。(編輯:陳仁華)110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