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宇A330neo新機微旅行 開箱豪華內裝港台餐飲

2022/6/25 20:12(6/25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全台首架A330neo星宇航空新機25日首航,搭戴旅客空中巡遊宮古群島及澎湖各島,機內硬體設備及質感全面升級,個人娛樂系統更享有4K高畫質。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全台首架A330neo星宇航空新機25日首航,搭戴旅客空中巡遊宮古群島及澎湖各島,機內硬體設備及質感全面升級,個人娛樂系統更享有4K高畫質。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全台首架A330neo星宇航空新機今天首航,搭戴旅客空中巡遊宮古群島及澎湖各島,登機前還有易遊網與香港旅遊局安排達人帶路及港味體驗活動,這是暑假前最新一波的類出國,業界為迎接邊境即將解封先暖場。

這趟班機中午帶領接近滿座的近220名旅客遨遊3小時,其中不乏星宇粉或航空迷,一對年輕情侶就說,實在很久沒有出國玩了,當知道可以體驗全台首架A330neo廣體客機時,就決定先來類出國微旅行再說。

根據星宇航空先前的消息,A330neo新機已投入中遠程航線,6月啟航,飛航台北-胡志明市、台北-曼谷,預計接下來會有台北-大阪、台北-新加坡。

易遊網今天表示,這次微旅行之後,接下來在暑假期間,可能會規劃另一項體驗旅程。易遊網與星宇航空自2020年開始,已攜手推出5檔微旅行體驗。

星宇A330neo廣體客機硬體設備及質感全面升級,今天的旅客一坐定就迫不及待拿出自己的藍牙耳機,試用無線音源傳輸、手機及或平板電腦架、USB充電插座。新機商務艙以太空銀背殼完整包覆,加強全平躺式座椅隱密性,並有獨立出入道口,經濟艙螢幕也變大。

旅客在這趟班機中享用馬告台灣鹹豬肉佐刺蔥飯,商務艙有米其林Longtail亞洲當代料理,並有紅烏龍焦糖脆脆冰淇淋,楊枝甘露瓶裝雞尾酒等,機上餐有台味也有港味。

易遊網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打造「港味巡禮」主題活動,今天在候機室陳設「中環百年古蹟石板街」與「旺角特色霓虹燈街景」打卡區,邀請旅台的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主廚林泉特製港味小點菠蘿包與九孔鮑供旅客享用。

林泉並與旅台香港文字工作者兼攝影師梁大文對談,分享對香港的味覺記憶像是有西九龍、M+視覺文化博物館、美利大廈、南ㄚ島等必訪景點,或是澳洲牛奶公司、方太糕品舖、一樂燒鵝、大班樓等私房美食,推薦旅客在解封後去踩點。1110625

旅遊業者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打造「港味巡禮」主題活動,25日並邀請旅台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主廚林泉(左)與文字工作者兼攝影師梁大文(右)在桃園機場候機室對談,分享對香港的味覺記憶。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旅遊業者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打造「港味巡禮」主題活動,25日並邀請旅台米其林一星餐廳MUME主廚林泉(左)與文字工作者兼攝影師梁大文(右)在桃園機場候機室對談,分享對香港的味覺記憶。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全台首架A330neo星宇航空新機25日首航,帶領旅客啟程微旅行,旅遊業者並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在桃園機場候機室打造「中環百年古蹟石板街」與「旺角特色霓虹燈街景」打卡區,歡迎旅客拍照留念。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全台首架A330neo星宇航空新機25日首航,帶領旅客啟程微旅行,旅遊業者並攜手香港旅遊發展局在桃園機場候機室打造「中環百年古蹟石板街」與「旺角特色霓虹燈街景」打卡區,歡迎旅客拍照留念。中央社 111年6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