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趨緩國旅回溫 旅遊業單週訂房營收破億元

2022/7/5 1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5日電)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國旅市場也逐漸回溫,旅遊業者的訂單也急速成長,單週的訂房訂單營收就破億元。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逐漸趨緩,也讓國旅逐漸回溫,旅遊業者易遊網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全新品牌識別,並表示在國旅回溫趨勢下,單週訂房訂單就破新台幣億元,將祭出APP首購旅遊金450元。

易遊網總經理賴秀媛表示,易遊網的APP不僅2021年下載數超越2019年,更創下逾10位數的營收表現,光是訂房就超過20億元營收,其中行動占比就高達8成,不僅在國旅推動上繳交亮眼成績單,更接軌行動消費深化用戶黏著。

易遊網指出,新的品牌識別延續最具代表性的綠色印象,以更具明亮愉悅的孔雀石綠 (malachite green) 重新定義,傳遞更活躍生動的旅色印象;在字型方面,以輕盈現代的字體,加上帶有速度感的傾斜效果,展現充滿活力的品牌形象,並呼應快速、機動、靈活的服務特性。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隨著國旅逐漸復甦,不少旅遊業者也紛紛推出不同主題遊程要吸引旅客,雄獅旅遊日前宣布,今年取得台鐵兩鐵列車經營權,推出「兩鐵旅遊列車」遊程,運用環島鐵路便利性及台灣單車王國優勢,設計鐵道結合鐵馬的特色套裝遊程,安排最高規格6人領騎團、專業維修技師隨團、頂級公路車配備,以及入住單車友善飯店、保母車等服務,要帶旅客用最輕鬆方式深入全台鄉鎮單車秘境景點。

屏東海生館則在暑假期間推出「魟魚飛行日誌」限定活動,讓旅客除可透過全新打造的大洋池環繞沉浸式投影及生態互動解說,深度認識不同種類的魟魚外,更可搭上特別設置的魟魚班機,一起跟著魟魚徜徉於大洋中,感受海底遼闊且多樣的景色。(編輯:戴光育)111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