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麟洋配」東奧奪金週年 紀念酒亮相

2022/7/30 22:01(7/30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中)、王齊麟(左)30日在台北合體亮相,參與金門酒廠為2人量身打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發表活動。右為金門縣長楊鎮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金門酒廠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30日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中)、王齊麟(左)30日在台北合體亮相,參與金門酒廠為2人量身打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發表活動。右為金門縣長楊鎮浯。(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金門酒廠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3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30日電)李洋與王齊麟去年7月31日在東京奧運勇奪羽球男雙金牌,金門酒廠為2人量身打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以及「李洋16年紀念酒」,在1年後的今天亮相。

金酒公司晚上發布新聞表示,才結束台北公開賽的麟洋2人趁著空檔,選在奧運奪金日週年前夕,來到金門酒廠在台北開設的「KK Bar金酒吧」快閃現身,與化身一日店長的金門縣長楊鎮浯,暢談各自人生的「轉烈」時刻。

楊鎮浯以一日店長身份,為2人調製以58度金門高粱酒為基酒的「人生轉烈點」高粱特調;在輕鬆氛圍下,李洋與王齊麟分享各自的人生「轉烈」點時提及,面臨爆紅的關注與期待,陸續比賽有輸有贏,面對網友批評時,只能以更多練習及加倍努力來回應。

楊鎮浯從金門帶來歷經1年打磨,專門為2人量身打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以及見證李洋16年來鞎苦訓練的「李洋16年紀念酒」,勉勵兩人始終保積極及Live Young精神,永不放棄,向2年後的奧運金牌邁進。

金酒表示,高粱特調酒吧「KK Bar金酒吧」,是金門酒廠在70週年時刻,決心「轉烈」翻轉品牌,貼近年輕世代的對話平台,邀請由金酒長期贊助的運動員李洋,以及奪金搭檔王齊麟前來酒吧開箱。(編輯:孫承武)1110730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

台灣羽球好手李洋(右)、王齊麟(左2)在東京奧運奪金將滿週年,金門酒廠特別量身打造的「麟洋配」奪金週年紀念酒30日在台北發表,金門縣長楊鎮浯(右2)和金酒董事長黃怡凱(左)也到場見證。(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金門酒廠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30日
台灣羽球好手李洋(右)、王齊麟(左2)在東京奧運奪金將滿週年,金門酒廠特別量身打造的「麟洋配」奪金週年紀念酒30日在台北發表,金門縣長楊鎮浯(右2)和金酒董事長黃怡凱(左)也到場見證。(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金門酒廠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傳真 111年7月3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