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邊境即將開放 台旅客最想造訪日本、美國和德國

2022/9/21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1日電)隨著COVID-19疫情走向後疫情時代,各國陸續開放邊境,根據旅遊業者調查,台灣旅客疫後最想造訪日本,其次是美國、德國。

隨著各國陸續開放邊境,台灣也朝開放方向邁進,旅遊業者Booking.com根據9月到10月底的後台數據,日前發布新聞稿公布「出入境旅人搜尋趨勢」,發現日本在搜尋目的地排名中高居第一,毫無疑問地是台灣人最愛的旅行地,其次則是美國和德國,而前10名中,充滿流行文化的韓國和度假勝地泰國分別位居第6名和第10名。

值得一提的是,榜單上有6個目的地都位於歐洲地區,從德國到瑞士,顯見前往歐洲旅遊的熱度開始湧現。

而想來台灣的外籍旅客方面,Booking.com依據後台數據整理出想訪台灣的旅人所在地,美國位居第一,而新加坡和日本緊接在後,顯示這3國旅人最想來台觀光。

Booking.com指出,從排名中也可看到無論是德國、英國、法國還是鄰近國家如印尼、馬來西亞皆榜上有名,可看出台灣的地理之便、豐富文化及美味小吃,讓諸多歐美和東南亞旅人渴望前來。(編輯:張芷瑄)111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