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2年就是恩恩一生」 恩恩爸貼影片憶:不曾感覺他離開[影]

2022/11/19 11:32(11/19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恩恩父親(圖)19日貼出影片,回憶進加護病房陪恩恩度過生命最後時刻情景,並說自己不曾感覺恩恩離開。(圖取自facebook.com/ropoty.lin)
恩恩父親(圖)19日貼出影片,回憶進加護病房陪恩恩度過生命最後時刻情景,並說自己不曾感覺恩恩離開。(圖取自facebook.com/ropoty.lin)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19日電)2歲童「恩恩」父親今天在臉書貼出紀錄影片「疫情二年,就是恩恩的一生」,並在影片中回憶4月19日進加護病房陪恩恩度過生命最後時刻情景,許多網友留言指看完淚流滿面。

「恩恩」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離世,恩恩父親質疑遭延誤就醫,積極追查「消失81分鐘」真相,引發社會關切。

恩恩父親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影片表示,每月19日總讓他感傷,恩恩已當小天使7個月,但他不曾感覺恩恩離開身邊。

影片內容提到,恩恩媽媽焦急打給119與新北中和衛生所指「我小孩確診」,但「電話都打不通」、「小朋友現在眼睛上吊」,等81分鐘救護車才到,6天後恩恩病逝。

啜泣的恩恩父親憶起恩恩病逝那天凌晨3時,隔離病房護理師「要帶我們到病房旁陪伴恩恩...生命的最後時刻」。

恩恩父親說,恩恩真的很努力,他們走到床邊時對恩恩說:「爸比與媽咪在你身邊,恩恩請你放心好好去飛翔,當小天使」;護理師說恩恩很勇敢,直到離開時都還在等爸爸、媽媽進病房陪在身邊。

恩恩父親表示,全家被這個政府(新北市政府)冷漠暴力對待,「他們想要極力掩蓋這些事實」;影片字幕最後寫下:「我們悲戚,因為我們始終等不到一個真相。」(編輯:李明宗)111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臉書徵問題代提問 林佳龍:網友最想為恩恩討公道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