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後遊日訪自衛隊重地 廣島吳市開放船艦參觀

2022/11/27 13:48(11/27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鎖定在地體驗旅遊趨勢,日本廣島縣開放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主要基地「吳港」,讓遊客近距離感受軍艦與潛水艇的魅力。(HIT廣島縣觀光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1年11月27日
鎖定在地體驗旅遊趨勢,日本廣島縣開放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主要基地「吳港」,讓遊客近距離感受軍艦與潛水艇的魅力。(HIT廣島縣觀光聯盟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1年1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之後,旅遊趨勢轉向體驗在地活動,日本廣島縣開放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主要基地「吳港」,讓遊客近距離感受軍艦與潛水艇的魅力。

在COVID-19疫情影響下,旅遊趨勢與過去不同,根據旅遊業者Booking.com全球旅遊趨勢預測研究統計,「戶外旅遊」比率明顯提高,近7成台灣旅客希望在旅遊中感受足以體現當地文化的真實體驗。

鎖定在地體驗旅遊趨勢,日本HIT廣島縣觀光聯盟發布新聞稿表示,廣島縣開放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主要基地「吳港」讓旅客參觀。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指出,被譽為「東洋第一的軍事港灣」的吳市,直至現在仍有不少船艦停泊於此,推出的「吳港船艦巡遊」讓旅客不僅可進入潛水艇船艦中參觀,還將搭上遊覽船巡遊,看一艘艘巨大帥氣的軍艦及潛水艇聳立眼前。

旅客還能聽著曾任海上自衛隊的自衛官講解,行程中也有安排拍照時間,讓旅客拍攝下這些平常很難近距離觀賞的壯觀景象。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除此之外,HIT廣島縣觀光聯盟說,每天還有配合日落時間的「夕陽吳市遊覽船」,伴隨軍號吹奏,以唯美的夕陽為背景,讓旅客欣賞海上自衛隊船艦上降下自衛艦旗的儀式。

為了迎接疫後旅遊潮,HIT廣島縣觀光聯盟指出,今年以暖心的童話王國為主題,在廣島市區內展開的彩燈活動(HIROSHIMA DREAMINATION 2022),使用近140萬顆燈飾點綴出浪漫的幻想世界,搭配街景各有巧思。(編輯:管中維)111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