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航馬拉松校園巡迴赴雲林 陳奎儒任客座教練

2023/11/11 15:42(11/11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第5站前進雲林縣,特邀雲林出身的田徑跨欄名將陳奎儒(後右)、標槍好手黃士峰(後中)擔任客座教練。(長榮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2年11月11日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第5站前進雲林縣,特邀雲林出身的田徑跨欄名將陳奎儒(後右)、標槍好手黃士峰(後中)擔任客座教練。(長榮航空提供)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傳真 112年11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11日電)長榮航空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第5站邀請全國110米跨欄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以及東京奧運標槍代表選手黃士峰擔任客座教練,以自身的田徑資歷與學生們分享實戰經驗。

長榮航空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第5戰今天在雲林縣立斗南高中登場,在教練吳文騫率領專業團隊下,教導雲林地區多達200名學生們進行訓練活動,並透過分享自身心路歷程,鼓勵學生培養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今年共規劃5個地區,目前已完訓地區包含台東站、恆春站、金門站以及基隆站,全台累計超過300名學生參加,第5站雲林也是2023年校園巡迴的最終站,也是今年參與人數最多的一站。

包含斗南高中、虎尾高中、北港高中、西螺國中、建國國中、虎尾科大等雲林地區6所學校近200名學生參加訓練,訓練內容包括紮實的暖身、繩梯、飛盤、跨欄、大隊接力挑戰等項目,讓學生結合遊戲與體能,在寓教於樂的訓練過程中,學習正確的跑步知識、技能、敏捷的動作以及團隊合作精神。

由於這次參與學生以田徑為專項,長榮航空表示,因此邀請同為雲林在地出身的全國110米跨欄紀錄保持人陳奎儒,以及東京奧運標槍代表選手黃士峰擔任客座教練,以自身的田徑資歷與學生們分享實戰經驗,給予更精準的指導。

長榮航空副總經理王振興表示,未來將秉持推廣體育及培育未來選手的理念,持續進行「幼苗計畫-校園深耕巡迴」公益活動,縮小體育資源的城鄉差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縣推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始終積極讓雲林縣成為優秀運動選手育才及成才的搖籃,除了持續改善學校體育設施之外,也結合社會資源健全運動人才培訓。(編輯:陳政偉)112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