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愛高雄 陳其邁籲國民黨勿唱衰

2018/10/20 14:23(10/20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火力全開,批評國民黨執政無視高雄人要科技園區、捷運延伸線,在高雄困難的時候沒有給關愛還嫌惡高雄,把高雄視如一雙破鞋。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回應表示,國民黨只是陳述高雄市發展的事實,並沒有嫌棄高雄,並希望可以找到提升及進步的方法。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陳其邁今天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高閔琳競選總部成立站台,面對近來假新聞、假消息充斥,兩人呼籲人民勿被誤導,應肯定民進黨努力成果。

陳菊表示,假新聞傷害民主自由發展,希望人民篤定支持有做事的政黨,讓陳其邁接棒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九合一選舉不僅台灣人在看、全世界的人也在關心,他痛批謠言和不實消息對選舉造成影響,民眾勿受誤導。

有人批評高市府舉債,陳其邁說,很多大公司都舉債,鴻海公司也是;但是鴻海很有發展前途、潛力無窮,如果投資人在選股時就是看公司的負債,忽略資產及發展潛能就認定是經營不善,他質疑「難道都沒有舉債的柑仔店(雜貨店)」就是經營好的企業嗎?」

陳其邁批評國民黨執政時漠視高雄要科技園區要大眾運輸建設,杯葛及退回高雄捷運延伸線27次,在高雄困難時不曾關愛過;對高雄不了解也沒感情還嫌惡,把高雄視同一雙破鞋,一味唱衰,讓人心寒。

陳其邁說,華邦電子在路竹科學園區的大投資加上橋頭新市鎮科學園區將設立,岡山區會成為北高雄的蛋黃區、高雄的新都心。(編輯:孫承武)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