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受對手影響 黃偉哲完整陳述政見

2018/11/12 21:26(11/12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2日電)台南市選委員今晚舉辦市長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未受對手提出的議題影響,依照自己的節奏陳述五大政見主軸及願景,盼能入主市府延續台南人的光榮感。

黃偉哲稍早接受訪問時已表明,今晚在政見發表會中將全力陳述政見,讓市民充分了解他對市政的規畫。

黃偉哲在今晚的政見發表會中為第5順位上場的候選人,雖然比他先上場的國民黨候選人高思博仍利用一些時間以大創案質疑黃偉哲;但黃偉哲沒有受到影響,完整使用20分鐘時間進行政見陳述。

黃偉哲表示,希望台南成為讓年輕人有發揮空間、安心生養下一代、讓長輩安心快樂生活、觀光客體驗悠閒慢活的好地方;開工廠的企業家也可以在台南找到土地、找到員工。

他說,在這些願景之下,他提出了文化首府、產經重鎮、智慧新都、創生城鄉、希望家園等五大主軸,各有相關的措施。

黃偉哲指出,他出身公教家庭,深深了解軍公教是國家安定基石。若能當選市長,上任後絕對尊重文官體制,保證市政公開透明。台南是他與大家共同的家鄉,過去雖然未能完美,但值得繼繼續努力,不能嫌棄。希望有機會入主市府,延續台南人的光榮感。(編輯:李錫璋)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煥智建議政見會改辯論會 台南選委會:來不及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