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委會指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韓國瑜:嚇一跳

2018/11/28 15:50(11/28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完成階段性任務。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說,「嚇一跳」,祝福吳音寧,也表示,未來總經理要顧及農民、消費者和勞工的平衡。

林聰賢表示,接下來可與台北市府談新人選。韓國瑜中午在台北與媒體高層、名嘴等餐敘,會後被問到吳音寧下台一事時表示,頓了一下,他說,「我嚇一跳,真的嚇一跳」,北農風風雨雨經過兩年700多天,結果會這樣真的嚇一跳。

韓國瑜說,他是卸任總經理,一概不評論,並認為未來總經理要顧及農民、消費者和勞工之間的平衡,三者都要照顧好,這是台北農產總經理未來要面對的重大任務。

被問到過去被魯莽拔掉北農總經理一職,繼任者在這麼短時間內又去職,韓國瑜說,一次人事就是一次涅槃,各有各的故事。他的離職經過風雨,過程中忍受很多,也讓他成長很多。

韓國瑜說,如果吳音寧真的去職,也祝福吳一切順利,平平安安。

吳音寧是否被「韓流」滅頂而下台,韓國瑜表示,他不敢這麼說,他本來就是賣菜郎,沒這麼厲害。(編輯:蘇志宗)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