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媒體指蔡賴菊挺蘇嘉全選黨主席 府:捏造

2018/12/12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2日電)媒體今天報導指,「蔡賴菊」鐵三角拍板定案,支持立法院長蘇嘉全參選黨主席」。總統府晚間指出,報導內容是捏造,媒體未查證的報導,總統府感到高度遺憾。

信傳媒今天報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於12月2日,密會於總統官邸,達成「蔡賴菊」鐵三角陣勢、反擊黨內逼宮的府院黨高層人事更動的共識。黨主席補選一事,如果立法院長蘇嘉全有意願參選,他們願意支持。

不過,蘇嘉全今天稍早已表示,已傳出有幾位黨內菁英有興趣出來領導民主進步黨,會鼓勵並支持他們,不會參選黨主席。

總統府也澄清,信傳媒報導,內容是捏造,對於該刊在未查證下,逕為此報導,府方感到高度遺憾,為免錯假訊息淆誤輿論,特此說明。(編輯:蘇龍麒)107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