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要白綠合作卻處分陳景峻 很奇怪

2018/12/15 15:33(12/15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15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認定,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市長柯文哲站台,有違紀事實。柯文哲今天說,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陳景峻,「實在很奇怪」。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昨天召開執委會,討論陳景峻違紀輔選柯文哲案,認定有違紀事實,將送評委會處理。

對此,柯文哲出席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前受訪表示,「選舉結束了,很多東西就放下嘛」,民進黨一方面說要白綠合作,可是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要處分陳景峻,文化部又出來罵我們,這實在很奇怪」。

柯文哲13日率市政團隊向總統蔡英文簡報北市西區門戶計畫,點名文化部在鐵道博物館、郵政博物館進度遲緩。文化部昨天回應「與事實不符」,盼北市府放下成見。

柯文哲說,一直以來,他對民進黨最大的困擾是,民進黨「到底誰講了算。總統講了,可是我看起來好像文化部也不買帳」。

他表示:「常常我們做生意,講了要能夠算數、能夠執行。我跟你老闆講完,底下夥計沒有一個要聽話,那講完有什麼用。」

另外,2018台北上海城市論壇19到21日將在台北登場,柯文哲說,他上午看到市府邀請人士名單,民進黨議員或綠營學者幾乎都沒有參加,「這也是怪怪,有時候Take it easy,大家放輕鬆一點嘛。城市交流而已,不要弄得好像大家都很緊張」。(編輯:李錫璋)107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