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立委補選 候選人籲踴躍投票

2019/3/16 13:20(3/16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天氣算是不錯,但相較於投票日前各陣營激烈交鋒的選情,部分投開票所的投票人潮不算多。各候選人上午前往投票時也都呼籲選民踴躍投票。

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上午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陪同下,前往善化的戶籍所在地投開票所投票。他在受訪時表示,昨天花了約7個小時步行拜票,晚上回家後雖然相當疲累,但因感到責任重大,心情依然不敢放鬆。郭國文呼籲選民踴躍投票,珍惜這個好不容易打拚得來的民主制度。

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上午在堂哥陪同下前往位於新市國小的投開票所投票。他在受訪時表示,昨晚沒有睡得很好,很擔心票開不出來。因為最近跑行程、辦造勢造成腳部、胸部有些不舒服的傷勢,投完票就要去看醫生,下午再回到總部看開票狀況。

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上午就前往麻豆油車里太子宮完成投票。她說,昨晚睡得好,今天氣溫回升,心情也很好,希望選民也能踴躍出門投票。(編輯:吳佳穎)108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