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韓拱郭 蔡總統:不信中國沒有干預

2019/4/19 19:52(4/19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宜蘭縣出席基層座談會時指出,「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蔡總統今天先到宜蘭縣蘇澳鎮南天宮、進安宮參拜媽祖後,再與當地基層支持者座談。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中國大陸認為民主進步黨於去年底大選選不好,讓中國大陸有了機會,只要中國大陸與中國國民黨共同推出候選人,根本不用武力就能把台灣併吞,只要國民黨候選人上來,就進入到統一的進程,未來台灣恐怕連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都沒有。

蔡總統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是台灣有史以來最關鍵的選戰,甚至還有美國學者認為明年最關鍵的選戰,可能是台灣最後一次自由選舉。

蔡總統表示,「台灣一下子韓國瑜、一下子郭台銘,都是誰在創造這些神話?誰在創造台灣人錯誤的想像?中國沒有干預這一局?我不相信」。

蔡總統指出,民進黨不團結就沒有勝選的希望,也就沒有民主的台灣,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團結,民進黨只有一個「團結」的選擇,這樣才可讓政權延續下去,讓改革繼續下去,讓台灣更好,並在2020年守住台灣民主。(編輯:戴光育)108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