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楊秋興指噁心 韓國瑜:大家還是好朋友

2019/5/24 16: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24日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沒正當性,應快退出,並批評以"Yes,I do."表態參選太噁心。韓國瑜今天則表示,大家還是好朋友,尊重楊秋興的發言。

韓國瑜下午至高雄展覽館,參加2019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高雄館開幕活動,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韓國瑜說,去年剛當選市長不久,與楊秋興談的氣氛非常好,楊當時一心一意想幫高雄在中國大陸經商的台商服務,並雙方溝通過程非常和諧,非常順暢,後來高雄市政府成立兩岸工作小組,請楊擔任副召集人,「他(楊秋興)也欣然接受」。

韓國瑜表示,楊秋興擔任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這幾個月來,大家處得非常愉快,雙方約2週前還在糧食公會見面,彼此握手致意氣氛還不錯。

韓國瑜覺得,楊秋興還有熱心幫高雄台商服務,以及幫一些留學生及法律上糾紛,這些都能幫高雄,也是非常好的事,最後他還是要說「大家還是好朋友」。

昔日力挺韓國瑜選高市長的楊秋興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是否認為韓國瑜應該要退出初選」,楊秋興直言:「當然是啊,因為沒有正當性,你(韓國瑜)這樣扭扭捏捏到現在,人民看了都煩了;我看到他說"Yes,I do."我內心實在真的覺得很噁心。」楊秋興認為,這句話是男女結婚時才會用到的回應,但如今卻被韓國瑜拿來用,實有不妥。(編輯:吳佳穎)108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