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見發表 朱立倫評韓國瑜太緊張 郭台銘講太短

2019/6/25 23: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高雄25日電)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在高雄舉行,會後媒體聯訪,韓國瑜因太累沒出席;郭台銘說,做得到的政見才提出來;朱立倫表示,韓國瑜太緊張,郭台銘講稿太短。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發表國政願景論述後,幕僚原表示韓國瑜將接受會後媒體聯訪,但後來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表示,曾問過韓國瑜要不要接受聯訪,他以「太累」為由不接受聯訪。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在聯訪時指出,他是政治素人和菜鳥,但他比較不一樣,務實及不喊口號是他的基本理念,他告訴自己,提出來的政見及對策,做得到才會提出來,報告是沒有用的。

郭台銘表示,每位候選人都有優點和強項,但他可以將中美之間變成康莊大橋,讓台灣獲利,美國達標,大陸轉型成功。

受到郭台銘贊助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出席會後記者會,他感謝郭的贊助及培訓桌球選手,被問到郭台銘的政見會表現,他給予90分的評分。

媒體詢問莊智淵,受邀成為高雄市4月的觀光代言人,為郭台銘加油是否感到為難,莊智淵說,他做該做的事,當城市代言是幫高雄市,郭台銘是他的貴人,他來述說郭台銘做了很多公益,並沒有包袱。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政見發表時,舉了個「正常倫」的牌子,他說,「正常倫」是網友封的封號,今天很高興的說自己就是「正常倫」,用正常人、「正常倫」來講政見,用「正常倫」發展兩岸關係,發展外交國防,希望台灣、中華民國建立所有正常體制,今天以平常心來講政見不緊張,輕鬆心情面對,每一段的論述在他27場直播裡都已說過。

朱立倫說,對於今天政見發表的5名參選人,他都印象深刻,郭台銘、韓國瑜很認真準備,郭台銘由幕僚準備講稿,他還開玩笑說,幕僚準備得太短,害郭台銘10分鐘就講完。

朱立倫認為,韓國瑜今天太緊張,他說,「韓市長不要太緊張」。對於韓國瑜前3分鐘爭取高雄市民認同的論述,朱立倫認為,韓是高雄市長,當然要跟高雄市民談一些。(編輯:林治平)10806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政見會憲政題朱盼降投票年齡 韓指台獨大錯特錯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