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olas:韓國瑜爬樹後批中央 每次開火都是他

2019/7/24 17:04(7/24 17: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4日電)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每每主動開火,不斷對著鏡頭談藍綠有別、升高藍綠對抗的,不是行政院,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行政院業務繁忙,不會只盯著某一位市長。

0719高雄大雨造成273處淹水,行政院長蘇貞昌關心高雄水患,並在臉書貼文質疑施政要讓人民有感,「不要神隱」及「別的地方有市長」等,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回應,「當我是空氣人嗎?」

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國瑜從樹上下來之後,還是繼續批評行政院。其實仔細反芻每次空戰的事發原因,每每主動開火,不斷對著鏡頭談藍綠有別、升高藍綠對抗的,不是行政院,是韓國瑜。媒體隔空問來問去,觀眾看起來就好像大人又愛拌嘴了,會忘了是誰先開罵,不知不覺就吵起來了。

Kolas表示,行政院業務繁忙,不會只盯著某一位市長,而是會盯著被疫情、災情所攻擊的一大群市民。政院說破嘴了,講了很多次:「救災、防疫、預算、建設皆不分藍綠,皆有公文、撥款紀錄可供證明。」

她說,作為執政黨,若真想繼續在明年獲得人民支持,有什麼動機要刻意忽略藍營執政縣市的人民,這不合邏輯。作為在野的地方政府,為何要一直升高政黨之間的衝突、動機是什麼,還是為人民想想吧。

Kolas並在文末附註,根據疾管署資訊,防治登革熱最有效的辦法是清除積水容器,杜絕病媒蚊孳生。若樹上有樹洞,有積水的疑慮,可以在樹洞裡填土並種植植物。(編輯:楊玫寧)108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