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批沒做好立委 呂孫綾:不需否定別人來造勢宣傳

2019/8/20 14: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0日電)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今天表示,2020立委選舉她不畏戰,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民主自由;時力立委黃國昌要連任或棄選都是他的自由,不需以否定別人、貼標籤方式,來達到造勢宣傳目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黃國昌致詞時說,賴嘉倫差的只是他沒有一個好爸爸,當初呂孫綾出來選舉時,怎麼沒有人質疑「小姐妳是哪位?」因為她父親是呂子昌嗎?他也批呂孫綾「沒有把一個立委的工作做好」。

呂孫綾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每個人的爸爸辛苦養育孩子們長大,都是最棒、最好的爸爸,實在不必刻意扭曲。對於黃國昌是否要連任或棄選、甚至指派特定人士來代替他參選,都是黃國昌的自由與權利,「不需要利用否定別人、貼標籤的方式,成就自己來達到造勢宣傳的目的」。

呂孫綾表示,擔任立委3年多來,走遍選區每個地方爭取建設與福利,如淡江大橋主橋段已開工並預計在2024年完工、泰山污水下水道的工程也順利進行中、林口新青創園區也持續招商、關渡大橋正在進行36年來首次耐震補強工程,這些都是經年累月而成,「絕非憑空就會出現」。

呂孫綾指出,選舉就是要走入人群、走入人民的生活當中,傾聽民眾最真實的需求,實在地爭取支持,「而非用抹煞別人努力、來成就自己的目的」。2020年是台灣守護民主最重要的一役,呂孫綾不畏戰,選擇站在第一線捍衛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同時對於凝聚台灣所有進步力量「抗中保台」抱持極大信心。(編輯:趙蔚蘭)108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