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之鋒被捕 國民黨:應享法律賦予權利和保障

2019/8/30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30電)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9月訪台前夕在香港被捕。國民黨表示,香港是一個有法治基礎的社會,無論警察執法辦案,或相關人士受到訊問或羈押,都應依循法律規範,並享有法律所賦予的權利和保障。

國民黨並呼籲香港各界,即使彼此在看法上、立場上有所不同,但均應以理性溝通代替暴力相向,並秉持保障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莫讓社會遭受進一步的撕裂。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已拘捕約900人;綜合港媒報導,黃之鋒今天早上7時30分左右在前往地鐵海怡半島站途中被警方逮捕,同時間,眾志成員、曾參加立法會議員選舉但被取消資格的周庭也在家中被捕,2人都被押到警察總部接受調查。(編輯:楊凱翔)108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黃之鋒訪台前被捕 林佳龍籲尊重人權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