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2020重要任務 守住台灣民主自由

2019/9/29 20:27(9/29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出席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晚宴時表示,2020年選舉是非常關鍵選戰,台灣不僅要支持香港追求民主自由,更重要的任務是贏得選戰,守住台灣的民主自由。

「小英姊妹逗相挺!」2019全國女性幹部培力營晚宴,民進黨各縣市婦女團體幹部及女性黨公職參與,晚上在嘉義縣名都大飯店舉行,蔡總統在民進黨副祕書長郭昆文、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陪同下出席,受到現場支持者熱烈歡迎。

蔡總統表示,現在全世界20多個國家、40個城市遊行支持香港追求民主,台灣也是經歷一段漫長道路,才有今日的自由民主,因此,不但要支持香港追求民主自由,明年選舉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守住民主自由。

蔡總統指出,2020年大家要集中選票、集結願意站在一起的民眾,並發揮最大的團結力量;民進黨執政非常有包容性,願意讓社會不同的聲音,一起讓台灣更進步,因此,明年選舉要集結最大的力量,讓全世界可以聽到台灣的聲音。

蔡總統說,剛進場時,民進黨姊妹們簇擁搶著握手的樣子,隨扈都嚇了一跳,以前民進黨娘子軍被稱為「菜市場夫人」,代表滲透力強,現在不僅要到菜市場宣揚政績,更要關注網路上的訊息。

蔡總統希望民進黨娘子軍也能扮演「放送頭」角色,不僅要澄清網路上的假訊息,更要告知社會大眾民進黨執政3年多來的民生相關政策。(編輯:李錫璋)108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