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韓罷韓齊遊行 蔡壁如:這是台灣可愛的地方

2019/12/21 19:07(12/21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1日電)台灣民眾黨「台灣大眾走」第3天,今天來到屏東,由列名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蔡壁如領軍,對於下午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罷韓遊行一起登場,蔡壁如說,這是台灣可愛的地方。

台灣民眾黨「台灣大眾走」今天在屏東縣潮州鎮、東港鎮和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和屏東市遊街爭取政黨票,針對媒體詢問挺韓和罷韓遊行一起在高雄登場,蔡壁如說,這正是台灣可愛的地方。

台灣民眾黨同時預告,明天白色力量將挺進高雄市,下午5時在台糖物流園區的白色耶誕電音嘉年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學姐黃瀞瑩都會到。

出身屏東縣鹽埔鄉的蔡壁如帶著7名民眾黨列名不分區立委的參選人到潮州市場拉票外,並品嚐潮州美食小吃,下午進入東港鎮,到東隆宮參拜後轉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晚上到屏東市。

蔡壁如說,昨天到台東,今天到屏東,都看到農村人口老化和觀光低迷問題,在屏東也看到年輕人就業和農產產銷問題,農業政策需要一些很大的改變,才能達到平衡,會在政策上提出解決方法。

名列不分區第2的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長張其祿說,人民要的沒有那麼複雜,不過就是要過好生活,但目前看到的是藍綠兩黨只在談意識型態鬥爭和權位爭奪,國家治理和人民福祉是民眾黨最期待的,希望藉由民眾黨出來,改變人民的生活。(編輯:陳俊碩)1081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