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長補選 蔣萬安吳怡農輔選再成雙帥對決

2020/6/24 18:00(6/24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4日電)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繼今年立委選戰對決後,高市長補選輔選兩人將再交鋒,吳怡農已進入綠營競選團隊,蔣萬安今天也說,考慮加入藍營競選團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到高雄主持行動中常會,通過追認徵召市議員李眉蓁參選高市長補選,市議員曾麗燕參加議長補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偕李眉蓁、曾麗燕及蔣萬安等人舉行會後記者會。

與李眉蓁同框現身的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等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就會馬上南下輔選李眉蓁,並考慮加入李眉蓁競選團隊。

由於吳怡農已獲聘擔任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競選青年及國際事務顧問,蔣萬安若加入李眉蓁競選團隊,勢將引爆「雙帥再對決」,為市長補選增添話題性。

王育敏則指出,這場市長補選不只是李眉蓁個人的選戰,也是國民黨的選戰,黨中央將結合地方全力相挺,李眉蓁競選總部將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前市長韓國瑜競選總部同址。

針對「韓家軍」輔選,是否會對選情造成兩刃刀,李眉蓁認為,挺韓國瑜的韓粉都是挺國民黨的,自己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相信國民黨上下都會團結相挺,沒有這個問題。

至於高市議員邱于軒對黨中央徵召選市長李眉蓁有微詞,李眉蓁表示,尊重邱于軒意見及建言,她也將聘邱于軒進入競選團隊,共同為高雄打拚。(編輯:洪學廣)109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完成登記 盼韓國瑜團隊輔選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