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 林飛帆:沒意願沒資格

2020/7/25 19:22(7/25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5日電)外傳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被推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飛帆今天在宜蘭澄清,他沒有意願,依黨章規定他也沒有參選資格。

民進黨5月24日已完成縣市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投票,至於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由於前立委薛凌、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兩位候選人互控賄選並向黨中央檢舉,經協調未果,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在卸任前,宣布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並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

林飛帆下午在宜蘭市與青年對談,主題是「台灣的困境與希望,青年如何改變國家」。

林飛帆在對談前,針對外傳他可能被推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受訪時說,他剛加入民進黨才滿一年,依黨章規定必須要滿兩年才具有相關資格,他也沒有意願參選。

稍早,林飛帆在上午代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往宜蘭縣議會,參加民進黨宜蘭縣黨部第17、18屆主委暨執評委交接典禮。

林飛帆致詞時表示,感謝宜蘭縣民在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中對民進黨的支持,也相信宜蘭縣黨部在新任主委陳俊宇的領導下,一定能持續爭取更多宜蘭人對民進黨的認同,也希望在2022年九合一選舉時,中央與地方一起努力,取得好成績。

陳俊宇說,日後希望所有黨員一起努力,為2022年宜蘭縣長選舉的重返執政打好基礎。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宜蘭縣黨部近日會成立「光復榮耀辦公室」,首要之務是8月15日高雄市市長補選時,把宜蘭的力量傳達到高雄,光復高雄;第二步就是要光復宜蘭,由中央黨部及地方黨部團結合作,贏回宜蘭縣長選舉。(編輯:張銘坤)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