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三倍券剩700元問怎花 陳其邁趁機行銷高雄

2020/7/27 18:45(7/27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7日電)總統蔡英文在臉書(Facebook)貼文三倍券已花了2300元,詢問網友有何建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留言「來高雄吃丹丹,會送炸雞」讓許多網友按讚,他並允當最好的地主。

陳其邁今天出席前鎮、小港及旗津區後援總會,立委管碧玲、賴瑞隆等人陪同向千餘名支持者請託要力挺陳其邁當選市長,讓高雄的建設趕進度加速進行。

記者聯訪陳其邁在蔡總統臉書的留言歡迎三倍券花在高雄馬上被讚爆。他說,除了三倍券之外也盼高雄有三倍的關愛,更多產業、經濟、建設都希望中央大力幫忙,允諾扮最好的地主「帶領總統走到哪裡、看到哪裡、建設到哪裡」。

至於留言「來高雄吃丹丹,會送炸雞」。陳其邁表示,丹丹(漢堡)使用三倍券買200元送1塊雞塊、500元送2塊,那是在地的速食美食,跑攤的時候車上常吃香酥米糕。

蔡總統預計8月1日南下出席社群之夜「人蔘大邁進」活動,要幫忙衝刺網路聲量。陳其邁表示,蔡總統這幾年推動改革,尤其是台灣主權、進步價值和年輕人看法一致,盼社群之夜有很多好朋友來加油打氣,並讓選情再熱一點;他不諱言較擔心投票率問題,呼籲年輕朋友8月15日出來投票成為改革高雄進步的力量。

陳其邁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允諾,當選市長會全力協助推動高雄機場及高雄港升級為國際空、海港,加速推動以居民權益為主的大林蒲遷村計畫,打造205兵工廠為國際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產業園區並加速旗津觀光大島的建設等;尤其要推動高雄港成為遠東最大的漁港。(編輯:謝雅竹)109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