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否認黨中央做主席選舉民調 江啟臣籲有心人勿分化

2021/3/12 11: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2日電)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改選,近日傳出黨內流傳一份黨員民調,黨中央被質疑有公器私用之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中央不可能做任何黨主席的調查,盼有心人不要分化、挑撥。

媒體報導,一份來自於國民黨內部的最新黨員民調顯示,江啟臣不管是對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黨內競爭對手,均明顯勝出。

正在思考是否參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幕僚透過臉書質疑,這份民調恐已違反選務中立,質疑國民黨中央公器私用。

江啟臣今天上午率領黨務主管,與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到國父紀念館參加孫中山逝世96 週年紀念活動,他在受訪時強調,若黨中央做這份黨員民調,當然是公器私用,但黨中央不會、也不可能做這樣的事,因為黨務中立是最基本的認知,希望有心人不要分化、挑撥。

此外,自去年上任國民黨主席後,江啟臣以承擔、改革為目標;他說,改革是大家的事,黨是大家的,身為黨主席責任更大,他讓黨在谷底中挺住,設法調整、調養,現在要壯大國民黨,盼大家一起往成功的道路邁進。(編輯:林淑媛)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