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主席選戰升溫 江啟臣將出書闡述從政歷程

2021/3/13 18: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3日電)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宣布競選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29日將發表新書「破浪啟程」,剖析從政以來心路歷程。

「破浪啟程」新書內容共10個章節,江啟臣自述從教授跳進政治圈的過程,包括擔任立委、黨主席等,以及闡述他所提的「江八點」兩岸主張。

黨內人士分析,江啟臣從當選時代雜誌百大未來領導人開始,就是要給予黨員一個有別於過去黨主席的印象,即強調改革、承擔,透過出書可以讓民眾更進一步認識這位中生代黨主席。

至於所面臨的黨主席選舉,不願具名立委建議,江啟臣現在就是一步一步走,做好主席、立委該做的事;在立院專心問政、在國民黨內繼續改革,不要去想權謀的事,在擁有主場優勢情況下,將會提升不少勝算。

除江啟臣外,國民黨內被點名可能投入黨主席選舉者,還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人士說,朱立倫目前透過針砭政府政策保持聲量,並勤走基層爭取支持。

自從韓國瑜啟動公益之旅後,是否復出政壇成各界關注焦點,但據了解,韓國瑜目前仍未去想參選黨主席一事。(編輯:黃瑞弘)110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