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否認丁怡銘嗆游辦 政院人士:溝通態度一向平和

2021/4/20 11:04(4/20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20日電)外傳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行政院昨天否認相關報導。政院人士今天進一步表示,熟識幕僚之間的聯繫,態度一向平和。過去這段期間,行政立法一起努力,才讓政府可以福國利民,做好防疫和顧好經濟。

上報昨天報導指出,府院黨高層近日針對是否提出藻礁、反萊豬等公投對案開會,消息卻經媒體曝光,傳出丁怡銘為此致電游錫堃國會辦公室,質問游錫堃幕僚有無向媒體透露訊息。

對於相關報導,游錫堃今天受訪表示,行政院跟立法院都是憲政機關,應相互尊重,有什麼事循正常管道,才可以避免無謂的預測跟紛擾。

政院人士表示,熟識幕僚之間的聯繫,態度一向平和。過去這段期間,行政立法一起努力,才讓政府可以福國利民,做好防疫和顧好經濟。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天也透過新聞稿說明,該報導內容為不實指控,且未向被報導的當事人及政院查證;為使政策推行順利,政院與立院幕僚經常彼此交換相關意見,相互熟識,態度向來和諧,媒體所稱「開嗆」云云,不僅與事實不符,更未向當事人求證。(編輯:張均懋)110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