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罷免陳柏惟不是報復 給他應有懲罰

2021/10/19 14:39(10/19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19日電)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今天表示,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柏惟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指出,陳柏惟的表現,總結就是「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

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發言人張斯綱、黃子哲、李明璇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呼籲台中海線選民在23日出來投票,罷免陳柏惟,讓惡質立委下台。

張斯綱表示,這一年多以來,陳柏惟在立法院以及各項公共議題上的表現,總結就是「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相信台中選民們值得更好的立委來代表大家。

林家興指出,國民黨雖然在野,但持續與人民、在地民意站在一起,做在地發聲最堅強的後盾,除了實體的刪Q快訊外,也規劃圖文懶人包,羅列陳柏惟在問政、言行上的表現進行檢驗。這不是仇恨或政黨動員,而是讓在地民意有充足資訊投下神聖一票。

黃子哲表示,陳柏惟荒腔走板的言行眾所皆知,陳柏惟挺萊豬、毒空氣與毒品,被稱為「三毒立委」。罷免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柏惟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陳柏惟曾說罷韓是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懺悔的機會,如今他要向陳柏惟說,「台中市民罷免你,也是給你懺悔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已公布的16縣市黨部主委名單中,遭質疑有多人有涉案紀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公布的16縣市黨部主委都曾從事地方上很多社會團體的服務,是地方推薦任用的,國民黨以義務職聘用,這並非是公職提名,也不是競選,未來進行公職競選提名時,就會用相關規定辦法來辦理。(編輯:黃國倫)110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賴清德力挺陳柏惟 反對仇恨動員與挾怨報復
172.30.142.41